2008-10-25 18:25:14櫻花蝶 ﹡

校友大會


今天校慶

我跑去參加服務學程摟!!

和阿巧一起XDDD

大餅 小霸王 小雪 跟 ... 白 (抱歉!!不知道綽號耶XDD)

我們班就來了六個!!

老實說 我以為會很忙之類的!! 其實也還好= =

一早去 負責人就叫我們先去吃早餐

接著集合後 分配工作 ...

我們就在一邊瞎鬧了@@

還拍了一堆怪怪的照片XDDD

今天真正忙的時間 ... 只有一小時

帶完貴賓後 我們又再亂拍照!!

基本上 全部都是大餅和小霸王的

真是的!! 該脆幫他們出本寫真集如何呢?!

中午~~負責人好心的幫我們定了便當

埃埃...貴賓吃高級品 我們吃便當

天壤之別壓~~~~~~~~~~~~~~!!

算了!! 反正我們也給他玩了一整個上午 (大笑)



下午 ...

演唱會 ... 我和阿巧沒有去

我把學生證借給小小摟!!(有給他啪死過去吧!!)

哈哈!! 其實大家也不用那麼驚訝的說!!

基本上 我和阿巧是不太喜歡看演唱會的拉!!

除了 ... 日本團拉!! 大家都知道是我們哈日族阿XDDD

不知道大家看演唱會HIGH不HIGH阿!!

埃~~我可是無聊到跑去看漫畫一整個下午的說 ...





PS ... 校友大會 照片上傳至相簿!! 有興趣者要去看黑!!! (笑)

上一篇:冬が大嫌い

下一篇: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