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21:40櫻花蝶 ﹡

歌唱比賽


歌唱比賽圓滿落幕摟!!

決賽 ... 15人

我很努力的重頭聽到尾

聽到耳朵都痛了><

我們大概從一開始就一直說要抽阿信

但是 ... 沒如我們所願阿ˊˋ

我想 ... 我沒記錯 ... 第12個是阿信XDDD

說真的~~唱的很棒~雖然有點喘不過氣

他本人當時唱完後下來也有點小懊惱...

但是~~真的很好聽XDD

接著大家都閃了!!

因為還滿晚的拉 ...

只剩下我 阿巧 阿崴 阿信 (我只記得我周圍拉!)

工管4甲的學姊走到我身邊

問說 ... 你們班剛剛唱歌的人是誰?

我就指後面

結果學姊整個覺得有點丟臉的躲在我旁邊XDD

真是給他古錐捏!!

後來學姊去幫我們看分數

回來也剛好全部唱完 ...

他說 ... 阿信第六名= =

埃 ... 整個就給他差一點

好可惜唷ˊˋ"

雖然不知道分數差距拉!!

不過知道一定更難過@@

但是盡力就好了!!

是唄!!?

上一篇:疑心病

下一篇: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