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42:06櫻花蝶 ﹡

驚魂 ...


話說現在的人是想找死嗎?








--------

為何我會如此說呢?!

這要回到我和阿巧去找阿呆的時候 ...

--------







我以時速30多一點點在騎

因為街道車有點小多

我前面有台摩托車

而右前方有一群想穿越馬路的人

我前面的機車騎士騎過去後

我正想接著騎過去

因為我和那位機車騎士距離沒差多少

但是 ... 突然有個不長眼的小弟

衝了出來 ...

X的 ... 他當做全世界只有那台車要騎過去咩

完全沒看見我在那邊 整個跑到我車前

那不是我煞車煞的快

那我不就得賠上一條人命

但是 ... 我可是以時速30多在跑唷!!

而且還是在綠燈時前進耶!!

我算違規咩?!

我真不懂 ...

多等那一點點時間會死咩?!

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嗎?

拜託 ... 我可不想 ...

上一篇:1016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