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54:47你好我是呀米花♥♥

小學同學會X)

前幾天是同學會噢XD

大家都變好多

都快認不出來了

我們去敦南的 FRIDAY 吃噢



好貴(哭)

而且我們是坐一長排的座位

頭跟尾的人就很難說到話的說

所以我就一直跟昱誠兄談論漫畫XDDDD

(他坐我前方偏右XD)

馬俊恩偶爾會插入我們的話題

陳婷點了一個自己也吃不完的東西

沈孟霖跟吳京翰兩個很默默

話說無雞居然考到建中

好不爽= =

欣羽.盼吾.倩如.珮芸倒是聊的很痛快XD

雅琪看起來也是默默

逸茹和尚蓉兩個也聊的很起勁

總之..

真是和樂融融阿XD

之後吃完阿

大家就各自解散說

有一些去看電影有一些去逛街也有一些回家去

而我咧

跑去胡婕家玩XD

其實也只是去看漫畫而已啦~

後來我就自己搭車回家噢(!!)

我真佩服我自己到的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