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3:54:52芒果?

【龍櫻】一直在 × 三

 

 

  『妳家到了。』

 

  「啊,哈哈對、對阿…」我笑,很尷尬的笑著。真誇張,還驚喜了一下,以為他搞不好早就知道我的名字,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失望了。

 

  「你…你是看到這個才…」才知道我的名字的嗎?不行,說這種話實在太怪了,他也沒理由還特地去知道我的名字吧。沒什麼好失望、沒什麼好失望。……

 

  『早知道了…』他將原本停在我臉上的視線又移開了,然後繼續說著『手帕上…』

 

  「耶?真的耶,手帕上就有名字了。」真怪,知道他有注意到手帕上的名字,我覺得我開心得就快飛上天了。

 

  ———這是……

 

  然後他再次壓低帽子,視線我也看不清他是望著哪裡,但是我看見了…一個十分吸引人的微笑。

  他淺淺的勾起嘴腳,他在笑。

 

 

  「我回來了。」

  進家門,拖下鞋後很習慣的望了一眼被放在玄關前的鞋子———耶?怎麼多了兩雙?

 

  隨後踏在木板上的腳步聲不停的朝著我跑來,然後一個綁著頭髮的女生,她撲向我『櫻乃,妳可回來了。』

 

  待我回神,我才有點吃驚還帶著疑惑,道「…小朋?妳怎麼…」

 

  不等我說完,朋香便把我拉著往廚房移動『別管這麼多麻,來,先來看看再說。』

 

  瞧朋香一臉喜悅的模樣,真的好奇廚房有什麼好事等著自己嗎?

  只是一進廚房,呈現在視線內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現在的感受,疑惑吧?

 

  我看見一頭橘紅髮色的學長,我記得他,叫菊丸學長吧;他正穿著我的粉紅色的圍都都,一手手拿著炒菜鍋,另一手則是拿著鍋鏟,似乎正打算做料理吧…

 

  ———等等,在我家做料理?不、不會吧…

  當我正想上前阻止時,朋香把我拉住。

 

  我望著她,她還笑著『吶、英二學長一看就知道很行的。』她喜悅,說話時我可以充分感受到她眼神裡想傳達的訊息———這可是愛的料理。———

 

  「好吧,那我先去…」

 

  不等我說完,朋香便拿著我放在椅子上的書包,很快的走向我『不要擔心拉,這裡交給英二就好了,快去、快去…』

  

  離開前,我還看見菊丸學長帶著笑對我比出勝利的手勢。

 

 

  上樓。

  把書包放在書桌上,將身上的制服外套掛在椅背上,我正在準備衣服洗澡。

 

  把暫時掛在椅背上的制服外套拿起,正打算順便拿去洗衣機洗,但在走到浴室前,手帕從外套口袋掉了下來。

  「…?」我彎下腰,伸出手將落在地板的白色手帕撿起。

 

  ———還差的遠呢。

  啊,這句話很快的從腦子畫過,到底是什麼被我忘記了?

  站在原地我一直想,就是沒結果,到底曾經發生過什麼類似的事情?距離太遠了,所以記不起來嗎?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將全身浸泡在剛放好的熱水中。

  沒有特別讓腦海思考著什麼事情,放鬆、我好想就這樣放鬆一下。

 

  ———龍崎櫻乃,放學前老師有叫妳去找他吧?

  ———一起回家嗎?

  ———這是你的手帕嗎?沒事,撿到的……

 

  等等、這是什麼,怎麼放鬆一下腦子裡都充滿的都是同個人用同樣語調說出的話語,已經不敢確認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心臟加速著不自然。

 

  啊,怎麼辦———。

 

  『櫻乃。』從浴室外傳來的呼喊聲,在我陷入更深的深淵前即時將我拉回。

 

  「…、啊?」回神。

 

  『肚子餓了吧,快出來。』根本當成自己家一樣使用的朋香,似乎把我當成客人般很自然的喊著。

 

  「啊,好。」說完我拿起一旁的浴巾,然後起身。

 

 

  將還濕著的頭髮放下,一邊拿著毛巾擦拭,一邊走進餐桌。

 

  『啊,櫻乃妳來拉,快來吃英二學長親手做的料理吧。』望著朋香一臉幸福的模樣,看上去也真可愛。

 

  視線從朋香移至一旁滿頭汗的菊丸學長,一臉緊張的望著正準備將第一口料理送入嘴裡的朋香;連在一旁的我看了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小、小朋,還可以嗎?』菊丸學長問著,雙眼發亮的直發光。

 

  只見朋香從嘴裡抽出湯匙,她甚至將眼睛閉著,就像是食神裡的美食評審一樣誇張,然後她才慢慢張開雙眼,緩緩道出『竟然是英二學長做的料理,當然是美味極了。』

 

  『真的嗎?小朋。』

 

 

  被遺忘在一旁的我,似乎看見了眼前兩個人不斷的放射出愛的光輝,我站著不動、不敢動,深怕一個動作打亂了眼前兩位的甜蜜。

  『櫻乃,來吃阿。』朋香的聲音,讓我覺得我的存在終於被發現了。

 

  「啊、好…」

  

  坐在餐桌前,正當我準備拿起湯匙時,菊丸學長突然出聲『啊,小姑娘,妳今天是跟小不點…』還沒說完,菊丸學長就跟朋香很詭異的互看一眼。

 

  「…小不點?」

 

  『櫻乃,別裝傻了,就是龍馬少爺阿。』朋香笑著,很詭異的笑著。

 

  「啊?我…」不知道能辯解什麼,但是真的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是吧?

 

  『說不出話來了吧,果然、果然。』菊丸學長興奮的說著,他不時就跟朋香互相看了一眼,帶著他詭異的微笑。

 

  『吶、櫻乃,說說看吧,妳是真的喜歡龍馬少爺的吧?』朋香突然的一句話,把氣氛變得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這個…我…」

 

  啊,那個微笑又浮現在腦海中了。

  那個壓低著帽子,只是稍微將嘴角勾起,就足以讓人昏迷的微笑。

  啊,我是喜歡的吧?

 

  ———這個感覺。

未完,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跪)

  因為新年麻~~~~小向向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晚發文

  哈哈新年快樂我剛剛領到紅包了好開心喔 因為都沒有縮水(灑花)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宜蘭了!!!!!!!!!!!想我好嗎?果果家族(揮汗)

  蠢!蛋!果!

 

紫月 2010-02-16 20:57:40

不過菊朋這兩位發展太快了吧(冏)

櫻乃真是傻的可愛,不過龍馬在那種情況下跑出來.....感覺很好笑XDDD

喔喔新年快樂阿,請將你的紅包捐獻出來(慢著)喔喔要去宜蘭阿~~不過都快開學了才去玩,會不會嫌太晚了??(你管人家)
好吧請玩得愉快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哈哈哈已經回來了齁!每年都回去
已經不知道能不能說回宜蘭回膩了=ˇ=
不過有得時候可以看到帥哥有的時候可以看到以前的同學
有得時候......什麼都沒看到唉!
但是這次有看到很可愛的小弟第哟(轉圈圈)
哈哈哈
2010-02-16 21:53:30
微風 2010-02-14 23:45:05

咦?有菊朋啊?哈哈哈哈很可愛耶!

阿豆豆這個速度好快,
感覺明天就要牽手了耶XD

我的紅包也沒有縮水唷!
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打菊朋的時候都很輕鬆
因為他們就很可愛~~~~~~~~~~哈哈哈

啊啊這篇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是亂趕出來的:(
很多重點都沒打到!!!而且超短的耶!!!!
我..我..該死哈哈哈:)

YES沒縮水沒包萬歲!
哈哈哈哈新年快樂哟!阿微啊啊啊啊憨!憨!果!
2010-02-16 21:50:13
(悄悄話) 2010-02-14 14: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