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48:53阿幻 =V=

蔡慶雄老師X黃詠熙老師,結婚。

喲呵呵~

 大消息啦!!

蔡慶雄老師X黃詠熙老師結婚啦!!

就在5/2日這天啦....

 

以前都不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呢~

真是的~老師都不說...

好歹兩個人都當過我老師~

 

再來我要放照片啦~

 

 

上方的是我家豬和他桌球同學...要當花童啦~

 

 

上方的是我和新郎新娘一起拍照啦...

 

 

上方的照片我們在玩小遊戲...

 

 

蔡慶雄老師被卡片貼的全身都是~

沒想到蔡慶雄老師和黃詠熙老師都還記得我呢~

 好高興...我沒白當他們的學生~

今天還看到了陳敬定校長(蘆小前任校長)

還有吳正雄主任(他已經升為別校校長了...還是習慣叫主任)

宋國洋老師也有去喔~

 

反正看到了一堆老師ˇ

還有前幾屆桌球隊的學生...

 

 

今天真是超好玩的~

 

 

 

上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