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49:20阿幻 =V=

敗了兩百多>///<

 

 

今天和一些朋友去西門町。

 

 

我們先去逛女僕,

超多可愛的周邊,

我忍住不買東西,

不過真是超心動,

在女僕裡我沒買,

不過,小倩有買。

 

在女僕時我發現,

18有受的特別篇,

在我的所知裡面,

18通常都是攻阿,

就除了6918配啦,

我超想看看的說,

可惜是18禁的說。

 

離開了女僕之後,

我們去雜誌瘋內,

整個超級嗨的說,

都是周邊和漫畫,

整個忍不住買了,

我敗了三樣東西,

但就要兩百多元,

吃錢阿,可惡阿。

 

不過和其他人比,

我是敗最少的人,

她們都敗了很多,

最少都敗了七百,

最多還有一千的,

敗了超級的多阿,

真是超級的花阿。

 

我今只逛兩家店,

因為時間的不足,

只好和還要逛的,

就說一聲掰掰啦,

因為已經六點了,

我在麥當勞分了,

點完東西閃人了。

 

走出來差點迷路,

終於到了正確的,

我發現我悠遊卡,

不見了,不見了,

我翻了包包好久,

最後我找到了它,

它就在錢包裡面,

害我找那麼久呢。

 

今天真是超好玩,

我敗了兩百多元,

不過我覺得值得。

 

謝謝你們,小倩,

還有你的朋友們,

我很開心,真的,

下次在一起去玩,

好不好呢,好的。

 

 

 

HAPPY DAY  >//////<

 

 

上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