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1:27:04sky , 婷

-- 翱翔的羽翼 7 --

    《 翱翔的羽翼 Fly Of Wings 》





           總以為


          自己已擁有一切

         但往往都在轉過身時

           才發現…

          自己什麼也沒得到

          反而失去了一切。









× fly ×








     自此,跟她沒有任何關係;目前,處自由之身。





  我,越前龍馬,於昨天,被女朋友給甩了。但說真的…我並沒有什麼感覺,不會說恨他還是極度傷心,只是還蠻驚訝的,突然冒出那句話,我還真的嚇到了…昨天馬上就打電話去她家,她向我說明想分手的原因…





  “龍馬,我真的覺得,你不適合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


  “我…或許我曾經是你最重要、最需要的人,但現在不是了…”


  “怎麼說?”


  “因為現在,你最重要、最需要的人…是別人。”


  “……那…妳說那個人是誰?”


  “我要讓你自己去發現,那個人…跟你很親近,就是你身邊的人。”


  要我自己去發現?!我根本想不出來到底是誰,需要這麼神秘…


  “……到底是誰?”我懶得想了,直接問。


  “我不想在說下去了…反正我們分手室既定的事實。”


  “櫻、櫻乃,我…!”


  “嘟──嘟──”




  嘖嘖…,居然把我掛電話……













× fly ×
















  「好了!各位同學,今天有位轉學生喔!」 恩?轉學生?不曉得是怎樣的一個人…反正……沒興趣。




  「可以進來了,佐森同學!」 老師還故意裝出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看了…就令人討厭,這種表情也是有轉學生來時才有的表情,死雙面人老師。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佐森 瓊」



  恩?!佐森 瓊?!我怎麼好像聽過…不對!我是真的有聽過!






  「阿!沒想到真的跟龍馬同班了!Hi!龍馬!」 女孩揮著她的右手,興奮的向龍馬這笑了笑



  呃?!我剛剛沒看錯吧?好像看到栗原的臉很臭…















  佐森 瓊,原來是我的鄰居阿…不過跟她也不是算說很熟,說真的,之前剛搬到她家旁邊的時候,她突如其來的告白,還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呢!我也自從那次之後,變得有點怕她,每當她一靠近我,我就躲的遠遠的。不過那都是過去事了,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想笑呢!





  「龍馬…龍馬…?!」 從座位上站起來,抬頭時見著栗原,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表情顯得很憔悴。




  「怎麼了嗎?」 我嘴角微微上揚,她看起來好累,她的眼角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重重的黑眼圈,有種………心疼的感覺?!




  「……」 栗原哽咽了幾聲,被一個響亮的聲音打斷。



  「龍───馬!」 一個力量,往我身上撲,還來不及看清面孔,這個力量就將我往教室外面拉,轉頭對栗原點了個頭,便以被這股力量拉到了走廊。










  「佐、佐森?!」 我驚訝的看著這股力量的主人。



  頓時,她停了下來,她喘到不能在喘,想必是停下來休息吧…等!我應該思考的問題是為什麼她要拉著我跑?




  「嘻嘻!」 佐森轉了過來,對我綻放看似邪惡,卻又天真的笑容,看起來……好可怕!










  「!!!!」 











  她…!她…!居然吻我?!!她想讓我在度對她產生那種厭惡感嗎?





  「我喜歡你!越前龍馬!」




  「走開!」 我將她推開,對她的恐懼感,再次從心裡湧起…



  「為什麼?我這麼的喜歡你…」 佐森皺著眉頭,說真的,我不想回答她這個問題。












  「因為 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我使出全部的力氣喊出這句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龍……馬………」 



  「!!」 我驚訝的轉過頭,是、是栗原!不會吧,剛剛親吻的畫面也貝他撞見了?!







                            待續---
newatinger 2006-06-04 22:01:29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 -- 3Q
希望妳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
2006-06-07 18: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