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30:32sky , 婷

【火影ˇ佐助獨白】 思念〔全〕


  忘不了的記憶,

  停不了的追隨,

  而所做的一切,

  最後換來的結果卻都一樣,

  白費力氣。


× × ×


       『佐助~佐助』




       「櫻!!!!」



  呃…原來是夢阿?真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夢裡響起妳的聲音、、



  今年…還是一樣嗎?過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年。不過想想,哪一年我不是這樣子過的?少了妳的歡笑、妳的悲泣還有妳的聲音,我的生活將不在完美、不在快樂…我的記憶,隨著妳離開的那天,就裝不下任何東西, 全都是妳的模樣,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伴隨著春天來臨的腳步,天氣漸漸溫暖,我的心…卻還是一樣的冷。獨自一個人來到了妳最喜歡的地方──櫻花樹下。這裡似乎還殘留著妳的餘溫和髮絲的芬芳,腦海裡似乎閃過了什麼…沒了妳,我的一切將不在美好。




×




  『大凶』 走到神社前抽了一支籤,果然也和我預料的一樣,去年我似乎也抽重了同樣的籤?也自從妳從我生命中消失了之後,我做什麼都不順,我的魂像是散了般,別人講話我都聽不進去,左耳進,右耳出,一切只因為…我只聽的進去妳的聲音。





  該死──!!真是恨我自己。恨自己傷害妳太多,恨自己當初沒挽回妳,恨自己那時沒有將裡投入我的擁抱中,恨自己讓你等太久,恨自己沒好好珍惜妳,恨自己太晚發現妳的好,恨自己………太晚發現我對妳的感情。為何人都等到失去後、、才想要珍惜呢?為何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都是等到妳走後,才想要承認自己真的很愛妳,很不想失去妳。





  仰頭,俯瞰著,湛藍的天空,似乎也透漏出了一絲絲的灰,我的心情似乎也跟著沮喪?霎時,眼前開始模糊,不是天空灰了,而是眼淚不願讓我開清眼前的一切,而那模糊的視線,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身影?!我猛然將眼淚擦拭去,試著看清那摸不透卻又清楚的身影,原來…只是看錯罷了,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地,眼前只是一片空,什麼都沒有。




  頓時,我笑了,微微的笑了。




  走到了這個地方,我的嘴角漾起一抹久違的笑容,但卻是苦笑。我問自己,是否能夠在堅持下去?我聳聳肩,因為這只是個沒有答案的題目,因為不管問誰都不可能會有正確解答。







           「佐助!跟我約會好不好?」

           「佐助!以起去吃午餐吧~」

     「佐助!不要哭泣,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哦」

                  「佐助──」







「!!」  猛然回頭,試著尋找妳的身影,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幻覺,但我心裡仍抱著那一點希望。



  但那一點希望似乎沒什麼用,因為櫻花樹下,我仍然只看的到一張照片。



  「櫻!我喜歡妳!」




  雖然知道妳已經聽不到,雖然知道妳不會回應我,但我仍然將我的真心話說出口,因為我想讓妳明白,妳並不是苦等。





  今年的櫻花,也開的好漂亮,櫻 妳看到了嗎?


  帶點櫻花香的春風彿過墓碑,而墓碑上的文字是……










                春 野 櫻 之 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