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00:49Life

我的偽裝,即使是你也不知…深層海 - 2

深層海<2>我的偽裝,即使是你也不知…

咖啡廳

「謝謝光臨!」赤髮碧眼的服務生說

「嵐,休息一下吧~!接下交給我吧!」老闆說

「好!」嵐說

---果然還是海風最舒服了!---嵐坐在海邊的三角椎上心想

「老闆~,我要點餐!」向日說

---誰呀?好熟悉的聲音~---嵐心想

冰帝的球員正坐在咖啡廳悠閒的點餐中

其中有個在睡覺的…

---慈郎哥哥?---嵐心想

「小嵐呀!客人變多了!幫我一下好嗎?」老闆說

---反正也認不出來!---嵐心想

「喔!」嵐以利落的手腳跳回岸邊「要點些什麼?」

「我要拿鐵!」冥戶說

「我要熱可可!」向日說

「我也是!」鳳說

「牛奶!」日吉說

「給我一杯普洱茶!」忍足說

「我要玫瑰茶!是吧~樺地?」跡部說

「是!」樺地說

---點餐也要問別人?頭腦有問題呀?---嵐心想

「我要『保加』~」芥川說夢話

「??」嵐疑惑---有我名字的飲料嗎?老闆新增的嗎!?---(作:真遲鈍!= =∣∣∣)

「別理他,他跟女朋友吵架了!」向日說

「你看起來很年輕!幾歲呀?」忍足說

「我對戴眼鏡的人沒興趣!」嵐說

忍足石化了~~(作:誰叫你沒近視愛戴眼鏡!)

當嵐要離去時,一隻手突然抓住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