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2:10:22Life

乒乒乓乓,戀愛物語…互相吸引 - 7

互相吸引<7>乒乒乓乓,戀愛物語…

「龍瀨~~~~~~~~~~~~~~~~~~~~~~~~~~~~~~~~~~~~~~~~~~~~~~~~~。」伊甸突然飛撲過來

龍瀨被順著摔倒的姿勢在旁的龍馬也順便把龍瀨手中菲吃的札蝦給吃了下去~~~。

「我的炸蝦~~~~~~~~~~~~~~~~~~~~~~~~~~~~~~~~~~~~~~~~~~~~~~。」龍瀨邊哭邊把龍馬的蒸蛋給吃了

「你這個小偷~~~~~~~~~~~~~~~~~~~~~~~~~~~~~~~~~~~~~~~~~~~~。」龍馬拉開龍瀨的嘴說

「聽我講~~~~~~~~~~~~~~~~~~~~~~~~~~~~~~~~~~~~~~~~~~~~~~~~。」伊甸撲在龍馬跟龍瀨身上

「老哥,我一直在想伊甸那麼兇又那麼粗魯,上次還拿掃把追殺我。作者是不是把人物介紹寫錯了!」龍瀨小聲的在龍馬耳邊說

(作:我寫錯嗎??)

「我也這麼覺得,最近好像連我也快產招她的毒手了!」龍馬回應著

= = ╬╬╬╬╬╬╬╬╬╬╬╬「你們兩個在偷偷摸摸說我什麼壞話呀!」伊甸在龍瀨龍馬的背後捏著他們的臉皮說

(作:我想我一定寫錯了! = =│││【被揍飛】)

「龍瀨我跟你說…」伊甸的視線突然轉移到龍馬身上

伊甸把龍馬托到門外,在門外掛上『女子們正在更衣請勿進入…』

龍馬一邊衣領滑掉了,「在屋頂換衣服壓?????!!!!!」

伊甸繼續跟龍瀨抬槓中…

「我跟你說!!我跟菊丸學長…」伊甸講到一半突然一直笑

⊙⊙│││「神經病…。」龍瀨不小心脫口,右手壁上馬上腫起一個瘤來

「在交往了~~~。」伊甸說完旁邊開滿了許多花

⊙⊙│││「什麼?!我才正準備湊錢要套交情耶!!!」龍瀨又在度脫口

「你說你……又去套交情了!!」伊甸手上的掃把突然斷了

⊙⊙│││「你聽錯了!你聽錯了!」龍瀨趕緊解釋,不然等等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放學…

「咳~~」龍瀨嘆氣中「這次我又沒幫上伊甸的忙~~~。」

走著走著她又撞到樹了~~

「你著個死樹很討厭耶!!每次在等老哥的時候都會撞到,我要學生會抗議,叫他把你給砍掉。」龍瀨對著樹咒罵中

「只是顧著自己的私利提出的報告學生會是不會同意的喔!」手塚把書放在龍瀨頭上

「你幹嘛把書放在我頭上,還有什麼較私利不行壓!他真的很礙眼耶!」龍瀨追在手塚後面「你不要以為你腳長就可以走快好不好?」

手塚突然停下來,「這些書是你偷懶不作圖書股長的懲罰,把他拿到圖師室放好。還有你的腳長不常是因為不愛喝牛奶的關係。」手塚摸摸龍瀨的頭說

但,龍瀨並不領情。跟第一次見面一樣,在度咬了手塚的手之後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