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0:27:59Life

過去無法挽回,所以才要拯救未來…互相吸引 - 6

互相吸引<6>過去無法挽回,所以才要拯救未來…

我以前是個富家千金,雖然這樣…但我卻厭倦這樣的生活。不想繼承家業、不想學上流社會的規矩,更不想為了錢而跟朋友吵翻天…

雖然我厭倦那麼多事,但我仍然去作,當父母的乖寶寶,偽裝住真正的自己…

遇見她之後,我改變了!生平中的第一次翹課,第一次沒有寫功課、第一次上課睡著、第一次在體育課和大家分組快樂的比籃球、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第一次住在別人家。

所有的第一次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悲痛的開始。

我開始不想當籠中鳥,我想讓沒有張開的翅膀,揮出光彩、飛出自己的人生…

我變任性,希望可以說出自己的感受。但,爸媽卻聽不到……

就在弟弟出生的那一刻,一切都改變了!

他們放棄我,把我放在外婆家。我剩至沒在見過他們。

當我決心要變回過去的我時,『她』卻說:「我還以為你一定會從被束縛的過去走出來,沒想到我看錯你了!」

我…

我…

我…

我要做出的不是別人眼中的乖寶寶,而是我自己。用我自己的方式讓他們了解…

被烙印的過去,也可以變回美好的回憶…。我深信這句話,這是讓我走出陰霾的道路。

「龍瀨,我今天幫你準備便當喔!」伊甸跑進教室說「是你最喜歡的炸蝦喔!」

龍瀨口水直流「真的嗎?好好吃的樣子!」

「看起來真好吃!我幫你是是有沒有下毒。」龍馬說完就搶走了一之炸蝦

「啊!那是我的,還給我。」龍瀨用它的十字攻架住龍馬

「來不及了已經吞下去了!」龍馬笑笑的說,便反過來架住龍瀨,再度搶了一枝炸蝦。

「嗄!~我的炸蝦!」龍瀨拿起手機「潮姊姊!哥哥搶我的炸蝦。」

龍馬三條線直下= =│││,只見電話裡傳出,「龍馬不用在搶龍瀨的炸蝦了,等到今年情人節時,我會帶更好吃的巧克力給你。」潮說完全部人昏倒<詳情請看 -- 【青澀的歲月】之巧克力篇>

「發生什麼事了嗎?」伊甸還搞不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