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35:35Life

第二次相會,直線賽跑…互相吸引 - 4

互相吸引<4>第二次相會,直線賽跑…

「事情就是這樣,可是我真的什麼人都還沒有套到交情喲!」龍瀨跪在地上說

「你這個人...!我今天非要好好教訓你不可!」平時溫文儒雅的伊甸今天卻大發雷霆

「饒命呀~~!」龍瀨看著後面拿著三隻掃把和一個布袋的女生邊哭邊跑

逃亡中…~~

網球社休息是後面

「躲在這裡應該就沒事了吧!因為伊甸不敢來網球社。」龍瀨奸笑說

「咬我的手不會得霍亂的。」手塚突然站在旁邊說

「啊~!」龍瀨啊~到一半時,被手塚摀住嘴

「是要現在叫出來會被包在布袋裡面打喲!」手塚說

聽了手塚的話後,龍瀨乖乖把嘴巴閉起來,以免被打。

不久,像龍瀨這種個性怎麼可能乖乖閉嘴…她又開口了

「喂!我跟你套交情好不好?(超直接= =│││)」龍瀨說

「你講話真直…」手塚有點無言

「你要是不跟我套交情的話我就告你傳染霍亂給我。」龍瀨正在威脅手塚中

「跟我套交情很貴的,(→手塚誘拐未成年小孩)








要付錢!(原來如此)」手塚說

「可是我…我的存款偷老哥的零用錢…搞不..搞不好加起來還是負數的!」龍瀨正在用手指頭算錢中

「開玩笑的!」手塚摸摸龍瀨的頭,「你為什麼要跟我套交情?」

「為了要幫伊甸戀情順利呀!」龍瀨毫不猶豫的說(伊甸:像這種人就是大嘴巴類型的【還在拿著布袋跟掃把找人中】…)

「你講話真的很直…」手塚的回答又有一點尷尬,「你叫什麼名字?」

「龍瀨!越前龍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