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34:07Life

看起來溫和,生氣起來可怕…互相吸引 - 3

互相吸引<3>看起來溫和,生氣起來可怕…

「越前,遲到罰跑操場20圈。」手塚說

「是~!」龍馬懶洋洋的回答

「越前,怎麼又遲到啦!之前不是都沒有嗎?」桃城看著龍馬眼睛下濃濃的黑眼圈

「還不是龍瀨,一直佔用廁所。」龍馬生氣的說

此時的龍瀨…

「伊甸~,怎麼辦!!我快要得霍亂。」龍瀨撲向伊甸

「為什麼?」伊甸問 ---他大概又惹了什麼事吧!---

「我咬了人家的手,我今天早上我突然覺得身體很冷。虧我今天早上和昨天晚上刷牙刷了總共32次還是沒有用。」龍瀨留了兩條瀑布說╥□╥

「冷是因為到冬天了吧?刷牙刷那麼多次小心嘴巴爛掉。」伊甸說

龍瀨趕快摸摸自己的嘴,「還好沒爛掉!」「萬歲!萬歲!我沒得霍亂!沒得!沒得!」

「不對,要是得了老哥就不會搶我的炸蝦。然後我就可以放心搶奪他的茶碗蒸!還是得比較好~~~怎麼沒得呢?沒得~~沒得~~。」龍瀨又在次留下兩提白色瀑布

「……」伊甸無言---哪有人希望自己生病呀!---「對了,你幹麼咬人家的手?」

龍瀨定格,「沒有~沒有~!」龍瀨趕緊解釋

「對付龍瀨招式一 - 搔癢!!」一看著伊甸的招式,就知道它有得熟練了。龍瀨一下就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