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07:53SSJ 

糟蹋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降給你糟蹋用的....

 

 

我相信她

 

比我聰明

 

 

 

你以為你的愛

 

有多堅強?

 

挽回只是讓你會更痛苦了自己...

 

需要換我在你傷口上灑鹽嘛

 

我一直很想

 

卻也一直再忍耐

 

 

想讓陌生的天數繼續累積

 

不再被自己打斷

 

 

所以結論就是

 

要跟他復合

 

你等我死了再說

 

不過

 

你還沒死

 

我是不會先死的

 

等著看

 

要醜陋

 

不是比不上你

 

是沒人有必要給人這麼糟蹋

 

這麼被當玩具的一直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