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53:32SSJ 

還是愛妳

不管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我們之間的愛情



這個道理 只有我們會懂


要我怎ㄇ說 要我怎麼做


沒有人能夠懂



我們的愛


其實也是如此的平凡



性別不是歧視問題


我ㄇ也有權力去愛


就像退一步也能海闊天空般的蔚藍


因為愛了 所以愛了


我ㄇ也有追求幸福 勇敢前進的權利


還是要愛妳

不管前方有多少阻力


我還是要將她化為助力


還是要愛妳 愛妳


因為我ㄇ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就算哪天

天算不如人意


還是要繼續愛妳


至少我ㄇ曾經的回憶


那麼美麗


我要愛妳

我要幸福

我要我ㄇ編織幸福的藍圖


因為


還是那句














我噁心巴拉的創作=D


我也要當才女XD

上一篇:愛不懂事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