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11:23

經歷&成長《國中篇》

呀~~~!剛才打的一不小心就不見了
這是重copy的.....打東西需要氣氛的說,糟

說到我萌東西的經歷,可真是連一大串呢!
以前的印象都不太清楚了~~~以前應該是個乖小孩吧!!嗯嗯


國小時,應該迷的是美少女戰士吧
嗚哇~~~~超懷念的說!

那時候做了很多蠢事,雖然現在也不差......(意思是我沒進步嗎?!)


國一國二,好像迷過神風(作者是種村有菜)

高中也有一段時間,挺欣賞他的畫風,彩稿很厲害喔!我要加油!!^^

然後比較有印象的時期就是國三了
在欣賞完(只是欣賞,還沒到萌的程度喔!)六門天外後


『六門天外分外六樣寶物,寶物連接不同世界』......
↑這算是決定性的台詞吧!嗯嗯!可是幾乎都忘了


後來經由阿謙的引薦,我看了暗之末裔(漫畫翻做愛上壞壞的死神)
也是因為那時緯來有在播啦!就~~~無聊看看

第一次接觸BL就是在這時!!
因為暗末算是有點點到的BL,就是會讓人遐想啦!!XD
(順便爆料,某個朋友就是在cos這漫畫的同時,不小心失去初吻!!)

可是,後來殺出萬有引力,讓我在短短一個星期就變心!
因為緯來七點播完暗末後,七點半播萬有呀,就~~~順便看咩!

迷上萬有,就是我自己跳入BL世界的時期啦!!
萬有根本就是BL漫畫!!
從此,走上不歸路.......(可是我也走的很開心的說!XD)


途中也有迷上最遊,可是我沒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然後升上了高中,也準備踏入了cos界.....


《國中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