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40:59小涼~Ryo

你喜歡跳舞嗎?

你喜歡跳舞嗎?
我喜歡跳舞嗎? 這是個好問題
跳舞應該是快樂的...是很簡單的
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
像我剛進來的時候一樣
回到以前一堆人在電梯間倒立跟撐ICE的心情
雖然弱可是每天過得很開心
以前三人小組每個禮拜五放學一起去板站
真的很快樂 哈哈
可是從你們走了..我也不在認真練地板了..
我換了跑道換成Locking
很多事也要我自己煩惱...沒有你們幫我分擔
幫我出主意...你們走了...只留了一個..幫不上什麼忙的人
以前的逼伯宜小涼很快樂....可是拉可小涼似乎總是愁眉不展
不知不覺跳舞變成了爭名奪利..為了表演,為了無聊的原因
跳舞不該是有那麼多理由的...,不能表演又怎樣
不受認同又怎樣,

你喜歡跳舞嗎??

是的!跳舞很好玩 ,跳舞很快樂嘛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