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1:38:47* ° 蝶 い 鬼 オ °

好 感 。欣 賞 ≠ 喜 歡 ★ 〃

記得從一開始〃我跟他還ㄆ太熟…
∴∵☆∴∵☆∴∵☆∴∵☆∴∵☆∴∵ 
我現在覺得有網路真的很方便!
如果沒有網路…我想…我們也ㄆ會常常連絡〃常出ㄑ玩哩吧!^ˇ^
我本來只是對他有〝好感〞……但從我們第1次一起出ㄑ那次之後…
我發現我對他的感覺…已經ㄆ是只有〝好感〞這兩字可以形容的…!
》*他第1次約我時…其實有點被嚇到!但也ㄆ知到為什ㄇ答應他…?
就醬出ㄑ玩呀。看電影。還蠻愉快低﹌其實自己也很懷疑那到底是ㄆ是一種『喜歡』?
還是只是純欣賞…有好感…?但後來我跟他聊天次數便多。ㄧ起出ㄑ的時間也增加哩〃
我就更加確定〃那種感覺ㄆ能只是用純欣賞來看待它!
之後〃我們也蠻常出ㄑ玩!聊天的時間也變多!
直到情人節那天〃我很無聊…自己做夢也沒想到情人節那天會跟他出ㄑ…
跟他出ㄑ真的很快樂〃其他事情都忘哩ㄧ樣~ ㄧ起笑ㄚ~鬧ㄚ的…
♦♦♦♦♦♦♦♦♦♦♦♦♦♦♦♦♦♦♦♦♦♦♦♦♦♦♦♦♦♦♦♦♦♦♦♦♦♦♦♦♦♦♦♦♦♦♦
颱風夜那天〃 我很無聊〃 看到他在線上〃 找他哈啦幾句…看到他的狀態→ 從幾天前就ㄧ直很想問…
但每次都找ㄆ到機會問≠要ㄆ就忘哩說…於是問哩他〃知道答案後〃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因為我也是〃
★ 〃(好心情持續哩好幾天說*)
♀♂我忘哩說〃我是第1次〝單獨〞的跟男生出ㄑ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