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8:40:55* ° 蝶 い 鬼 オ °

夏天寶貝 * 

夏天 )) 我愛夏天 。

想到夏天 ﹡ 就會想去游泳’
只怕會曬傷而已 -  -*

皮膚變黑 ? 沒關c * 我去當黑人 <﹤

沒差沒差拉 ‵ (擦防曬油?)

我是果旱鴨子 ∥ 不過我會一點點 ‥ 
嘿嘿 ‥ 我要學會游泳 (必勝)

不過 ‥ 有點小可怕 (汗)
嘻 ×

穿泳裝穿泳裝 ) 想再去買一件 -  -*

算惹 ~ 反正又沒長高 (只長胖 =  =+ )
還是可以穿低 。

嗯亨 ,, 我是果節儉t小孩 >   <
) 其實是沒摳摳 ‥ -  -∥
  
嘻 ’ 夏天寶貝 * 要等我yo >//< )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