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10:01[ 鑽土蚯蚓 ]*

12 / 3資訊展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超冷的...



到學校之後還要升旗
我整個很無言


等到我們要上車了
好像9點多了吧?!


到了台北世貿A館
我們進去參觀時
看到好多別的學校的噢!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們學校而已耶!
哈哈...

不過還滿有趣的拉~
有點不喜歡一直拿傳單
拿到我們都可以去發給人了
超厚一疊 !!

看到Show girl穿的超辣的!
一堆中年男子拿著相機一直狂拍...
站在旁邊看的我們
替那些女生感到可憐阿~
唉~

其實去那裡我們也沒幹嘛!
因為我們又不能買
叫我們這些窮高中生去看資訊展有點汙辱我們的說...
因為我們哪有那些錢去買那些3C產品阿! = =

真的很好笑的說..
不過我們後來有去101吃中餐
看到好多東西都超貴的
我身上根本沒有那麼多錢去吃那些東西
可憐阿我...
月底了剛好錢都花光光..


101好大噢!
雖然不能上去
不過光看外表就已經夠滿意了一ˇ一v

哈哈~
希望下次我是有帶錢去的
這樣就可以一次買很多東西了
喔耶~ ˋˇˊ


今天是很冷的一天
也是有趣的一天
回家之後就很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