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08:55Ella

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在107班的聚餐結束後
我們就跑到美樂地進行我們的續攤活動
因為會唱到七,八點的關係
到後來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所以在結束前的1個小時
包廂裡就只剩下我,中議,肉峰,老公和仲昇


當時不知道是誰點了一整排柯有倫的歌
對我而言這些歌就是個禁忌
從第一首”零”很ㄍ一ㄣ的唱完
到第二首”哭笑不得”
心裡就開始起了化學作用


我一直盯著MV裡的柯有倫
一下認真唱著又一下失聲
中議還虧我說是不是被他唸所以心情不好
才怪~我是因為想到他

後來我就接著唱”戀愛演習”
這支MV的劇情就是很單純在講男生追女生
但,很突然的
我滿腦子都是他他他他

看著柯有倫騎著單車圍繞女主角
臉上又溢滿幸福的笑容
我就再也管不住自己的眼淚了

男生們也發現我在哭
頓時都嚇呆了
不過我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裡的柯有倫
因為看著看著想起了很多畫面
所以眼淚又掉的更凶。。。。。
他們不敢問我原因
只是用麥克風喊著叫我不要哭
我失笑。。。。
但還是拼命的掉眼淚。。。。

後來肉峰就主動跑過來安慰我
我跟他說因為柯有倫所以想起他
又因為他並不喜歡我所以我想哭
他聽完後就一直用很滑稽的語氣鼓勵我逗我笑
我當然心情好了很多
但眼淚還是很惱人的拼命掉
也許這些眼淚是因為他貼心的慰問而感動之餘所流下來的吧
不過大部分的成分都是因為他

到了最後一首柯有倫的”Forever Friend”
他們也不敢唱太久
唱完一段就ㄎㄚ掉了
我能感受到他們的關心
所以也盡量不讓自己再哭
可是該死的
接下來的歌都是一些賺人熱淚的抒情曲
我聽著聽著情緒就來了
忍不住就衝到廁所去
難過的對著鏡子裡的我哭泣

因為廁所的隔音效果並不好
所以在裡面也能清清楚楚的聽到那些音樂
我大概也待了5分鐘有
接著就聽到肉峰喊說:
你快出來啦!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在裡面哭
哇靠!這樣也猜得出來
我當然很迅速的擦乾眼淚的走出去
雖然很想裝出一副什麼都沒事的樣子
但想也知道沒用。。。。


出去之後
我主動的點了首柯有倫的”愛,不愛”
想發洩一下情緒
中議也許知道我會哭得很凶
所以開始聯合大家一起搞笑來逗我
不過這首歌還是以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做ENDING
之後又是一堆抒情歌。。。。。

我對他們喊:
幹麼都點一些抒情歌啊!是要害我哭死喔!

這時候中議他們真的很體貼
用一首元味覺醒的”幸福下載”
做了很多白目的動作
搞的我笑到肚子超痛的。。。。。
肉峰就一直喊說”他一定會瘦50公斤”

後來我故意點杜德偉的”脫掉”
那個時候的他們已經被幸福下載搞的快虛脫
幾乎都沒有力氣
但中議休息一下後
又繼續開始搞笑
過不久大家也配合他玩了起來

而且在這之中
即使是抒情歌的曲目
他們也把它唱的超搞笑
就只為了不讓我掉淚。。。。

後來我們又再唱了一次幸福下載
這4個大男人真是超可愛的
他們就配合著歌
輪流的做地板動作
(這4隻都不會街舞,所以做出來的理所當然就都是超級滑稽的白目動作)
中議還跳了一個很白痴的性感舞步。。。。超好笑


唉。。。我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因為很多很多感動其實說實在的真的很難一語道盡
尤其是中議
他真的為我做了好多。。。。超開心的!!


那些來自他們內心的體貼
真的是我在這世界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我愛你們。。。。


我們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2006/6/30
還沉浸在感動之餘的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