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05:55Ella

我妹的文章

我妹的文章
--------------------------------------------------------------------


他.是我喜歡ㄉ人但.他卻一直在逃避我.我一度ㄉ想要放棄.可是我沒辦法.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不在那ㄇ在意他.我就想這種喜歡也沒有到愛ㄉ程度.當他也發現我不在那ㄇ在意他ㄉ時候我們又聊起天來ㄌ.霎時我覺得ㄉ我好喜歡他.我當初為什ㄇ會不喜歡他.從那天起我看到他就會尷尬尷尬在尷尬.除ㄌ尷尬.還是只有尷尬.就這樣每次看到他.我ㄉ心跳就會加快.感覺好像糾在一起.當他再度發現時.他又漸漸遠離ㄌ我.這是我終於領悟到我不能喜歡他.我越是想喜歡他.就離我所以.我........決定真正ㄉ放棄他ㄌ
---------------------------------------------------------------------

---->>>這是我妹打ㄉ文
因為很好笑
所以就給他偷過來又留了言給他
反正整個就是。。。。。。瞎



以下就是我的留言
---------------------------------------------------------------------

小姐。。。
不要學我用電腦打文章OK。。。
而且還學我用記事本打。。。。。=3=
拜託有創意一點啦。。。

而且你故意開那麼多新資料夾
卻從頭到為都同一個裡面= =a
只要按到底就看得到你這篇文章。。。。= =”
你要不是不想被人看見
那招數就得高明一點啦

趴數不夠。。。。
請回去重修~~~>/////<



哈哈哈。。。

可愛的阿姊 到此一遊


---------------------------------------------------------------------

我妹他真的是吼。。。。。。。。。。


真期待他看到留言時候的表情。。。。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