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51:12Ella

媽,對不起

2006.5.25
家裡收到了學校寄來的成績單

裡面總共有五張
一張班級成績
一張全校國英數總成績排名
一張數學抽考成績
一張國文抽考成績
和一張電腦課退費的通知單


今天上午老師才剛講而已
沒想到成績單這麼快就寄來了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更令我驚訝又害怕的是
我以為寄來的成績單裡面不會放全校國英數排名
而且之前老師就有印一張給我們要拿回去給家長看
沒想到。。。。。學校有放。。。。


我本來想說等成績單寄來
先拖個幾天
之後在一併拿給老媽看

結果竟然在我完全無法預料的情況下
就這樣揭曉了

怎麼辦??


媽媽心裡一定對我很失望
從他叫我下來拿成績單的時候我就感覺的到了
我實在很怕他真的不理我不要我

怎麼辦?

剛剛在他房間的時候他都沒看我一眼
我是真的被他放棄了嗎?。。。。。


我不要。。。。。

我有好多事情現在都需要他的支持
我也不希望以後面對他都只能低頭
我想要做的還有好多好多
我不想成為被放棄的小孩
我不像現在就出去找工作,然後一輩子就這樣度過


現在感覺真的很難過。。。。。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我是一個很不幸運的人
我從來都沒有真正去突破一件偉大的事
好像明明很近了
卻一直無法超過這段門檻
永遠都只能追在別人後面
從來都沒有人會以我為努力的目標


我也好像從來沒有拿過個人第一名


真的就覺得自己的能力在這個階段就已經達到極限
完全無法在超前。。。。。。


我的能耐。。。。。枯竭了嗎?。。。。

我已經不想在當隨波逐流又漫無目的的人。。。。。
如果連上天都無法給我未來。。。
那我該做什麼。。。。。。?



媽~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我現在也很自責
我也沒資格再說些什麼

我現在就怕你真的不要我了。。。。

對不起。。。。媽。。。。。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