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06:33Ella

老妹,你聽好!!

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是我熟悉的過去
其實不是我愛唸你~好拉~~我承認我是很喜歡嗆你話
套句籠統的大人名言:"我這麼做可都是為你好"
你的任性,無理取鬧和所有幼稚的行為,都只是你人生軌道上的冰山一角
到了青少年的二八年華
你就會漸漸了解什麼才是你最重要的人事物


不要傷心難過
因為你應照在臉上的情緒也都是我丟棄的面具
有時候我會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對你講話總是尖酸刻薄
(哎呀~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真令人匪夷所思(吼~都你啦!害我頭痛)
不過,直到今天,我終於了解
原來是我的自私和壓抑已久的憤恨造就了今天這場局面


也許我才是始作俑者吧!
一個心機超重的兵馬俑~哇勒

你能想像老姊在學校的豐功偉業嗎?
那可是經過很大的努力和情緒上的管理才有的成果喔!(滿級分畢業~恭喜)

我希望你好好管理你自己的情緒
不要再說:在家和在學校的自己完全截然不同
把自己搞的跟雙面人一樣
那種虛假的刻意偽裝真的很假掰耶!
你以為你是在演愛殺17阿
我告訴你,我可不會那麼閒去幫你找兇手
而且劇情裡沒有鄒克強和林嘉煒
所以你要是給我搞那套的話
你就死定啦


其實我也很想好好聽你說有關你在學校的事蹟
我可是很有耐心的喔(裝出來的=3=)
我很抱歉每次都把你的事情說溜嘴
那也沒辦法阿
你知道嗎
當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你就會突然發現家人的好
有的時候甚至連說謊都騙不得了
凡是不管問什麼你都會乖乖的誠實招認
(不過有些事情就........消音)
所以當老媽或阿姨在追問你的事情時,我也只能.....老實講
在此送上我一個深深的鞠躬
I am sorry~~



好啦~既然甜的都擺上桌
接下來,就來個苦瓜大雜匯
話先說在前頭,不是我把你形容的太超過
那是你本身的自作虐,罪不可赦


4#546$%^*@$*+-/-*(外星語ing)


罵人的話,就在這至今是謎的第六異次元的語言當中
如果你看的懂我頭給你

你看我對你多多多多多好
都沒把你的惡行說出來

(全部打出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所以為了保護各位的身心健康免遭致吐血身亡
我只好用外星語來陳述我妹的惡言惡狀
好啦~老實說...其實是我懶得打字.....XXXXD)










看了一下時鐘現在是凌晨02:25
我妹已經睡死了
而我還在閒閒的打字
唉~明天要考的科目一個字都還沒看
我又要開始自我毀滅了~~XXXD







ㄟ~老妹~現在現在聽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