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59:31

RECENTLY


最近就過著要死不死的生活
話說就是考很差的意思
唉算了反正我會回來的:)

照片是結以可愛吧?
最近就是狂買日雜中阿
因為生活很無聊
看日雜會有滿足感
我整個就是很喜歡POPTEEN
因為他的編排跟單價
VIVI太貴
CAWA!!很沒質感xD
又尤其POP模特兒又這樣正
亞都也很可愛押:)

唉唉我真的好想買RMK粉底液
只不過小女不才我只買的起開架
煩呀我

似乎最近很少在玩電腦跟看消息
我知道初回封面的中間是涼平耶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的狀態
(意思是橘慶太霸佔太久中間了xD)
我會買初回
因為看起來就物超所值

還有SJ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放消息來台呢?
真是xD



是有明星氣的意思:)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