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27:49

finally

還有件事可喜可賀
就是我終於把我的錢全拿回來了
就是會刊啦
還有風勝達小筷筷
剛剛看了之前報台
發現續會是兩年前的事 囧
亞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樣形容
讓我從期待到灰心到失望到死心
真的不是普通了不起

還有我用了筷子了
盒子很高級
MADE IN JAPAN這點也讓我很高興
不過會不會有點奢侈 = =
還有我左思右想也沒去續會了
拿著1400在Ibon前面走來走去
還是決定放棄
雖然錢都準備好了
發現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衝動
現在所有是真的是為了自己而做
而不是以前衝動的小夥子
說其實我真的很懷念那個當初能不顧一切的自己
總覺得現在顧慮好多好煩事情好雜一堆事等著我想
還是決定把1400存下來買社團需要的
不然我已不知道能存多久
寒假賺的也花的差不多了
所以暑假我決定放棄課業去夏令營之於去打工
說不定表現好還能去遊學
其實說到遊學我真正想去的不是日本而是澳洲
我總覺得那是我的一個夢想國度
日本跟韓國是到寒假會很想去花錢的地方
但澳洲的感覺是給我花心力心思學習的地方
明年要去日本海外教育旅行
總算等到關東了
要是以前我會很開心
開心的是總算到了千葉的國度
但現在開心的卻是能去學習
我只能說
上了高中我真的變很多
其實應該是說國三就變了
並沒有說不喜歡阿風了這樣
只是覺得慢慢慢慢地喜歡總有一天會變質
現在只是單純的買他們好聽的CD聽
然後看場好看的演唱會
欣賞喜歡了很久的藝人
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還滿享受的

明天早上還要上昊數呢XD
好死不死給我移到早上九點
媽的
而且又是三角函數
哎呀壓
GOGO加油 (?
ユイ 2008-04-04 12:47:22

澳洲很棒
可是我想去歐洲聽說很漂亮
海外教育旅行?? 去日本?
你們高中舉辦的太好了拔
單純喜歡他們的歌沒有壓力
這樣感覺很棒阿風這個團體我支持很久了呀

版主回應
呵呵好像每所高中都有呢
不過地點就不一定是關東了
像我們學校今年是關西
所以我就不想去囧
2008-04-05 23: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