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06:16

*


其實偶爾過過這種平靜的日子也不錯
雖然知道未來風雨還很多
好難得再享受連假的快樂

唉來說說我的計畫
再說計畫之前我想先小抱怨一下
唉…
其實也不是抱怨只是我單純個人的看法
我真的很不喜歡明明不是當地人卻要去別國發展的感覺xD
雖然兩個國家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我總覺得對其中一方都有些不公平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的感覺就是會討厭、非好感
但又很不爭氣的一直喜歡
唉我覺得我有心理病

我的計畫當然就是看書啦
當然不是課內書啦*哈
先把症候群看完再看幾部電影吧
是說我還滿想看王者天下的
受了史詩片的影響阿
最近看完一直沒有看完的TORY
唉兩大帥個的對手戲就這樣?!
我們看完就很傻眼
故事前因後果都沒說清楚還要去翻書
但其實整體架構而言電影是不錯啦
(絕對不是因為布萊德彼特跟奧蘭多布魯的原因 囧
還有想去電影院看的是美人心機
雖然我也不知道上映的沒啦
不過光是看卡司跟內容就讓我很想看了
可是好像是限制級耶(?

最近的願景是想當個有用的人(!
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存在的意義?
其實想了想人生好像不是想像中的這樣簡單
總覺得一直只是在用"想"的
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五國語言
記者
有理想
獨立自主
現在看來根本一點本事也沒有
所以已經
很努力的寫英作
很努力的看日韓文拼音
很積極的想參加新聞營
很認真的把夢想達成
很拼命的想讓自己一個人睡的著
雖然離我目標還好遠好遠
但我真的很想要有個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人會有期待?
那是因為有明天的到來
為什麼人會有希望?
那是因為生命使一切更美好
誰說死亡可怕
其實它也很珍貴
正因為有它
所以人們畏懼人們珍惜人們活在當下
就是想當一個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的人
所以首先要把昊德的數學寫完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