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00:28:12皓頵 ♥

因為太在乎

 
你用一句 " 太在乎 " , 打破了我的疑惑但也加深我的無解

  • 朋友之間吵架其實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不是對方不關心妳,而是妳太在意對方

  • 就是對對方太過度的期待吧

  • 所以,有落差就會紛爭


或許吧(苦笑)


朋友們聽到我們幾乎沒有連絡的當下都是吃驚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 沒辦法 , 我們都各忙各的 "

" 沒辦法 , 我們念的是彼此無法涉入的領域 "


但事實上  , 我自己有一面高牆無法跨越

妳告知的真相也沒有瓦解這面牆

只是讓我用更多材料使這面牆更加堅固


但紛爭我實在想不起來後期的我們有過紛爭?

我苦思許久依舊找不出

疑問 猜測就像滾雪球般地越來越大 , 卻在聚會時暫時融化形成一灘水置之那裏



我該拿自己怎麼辦(?)




上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