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8:53:14

血腥瑪麗。





輕啜一小口,高腳杯中的紅。

這,豔麗的紅、血腥的紅、復仇的紅、憤怒的紅。


隱隱約約略帶點鹹味,不具特色。

有的也只是令人震撼的色彩。



勾起一抹,詭異的笑。

鮮豔的口紅色,牽動唇角的冷默。


… 你說過,你說過。


陰險恐怖的報復,緩緩移動的身影。

在來不及呼喊的那一剎那,長髮披散四處。


所有的永遠不構成主題,再多的誓言有的也只不過是…

只不過是當初的隻字片語,不具意義。

… 你說過,你說過。


那句我愛你,像是虛偽的小丑掛滿笑容。

你高傲無情,你不曾憐憫。

字字刺骨穿心。


含糊在口中的,你想說的是什麼?

我聽不到、聽不懂。

轉身就走,是我一慣的作風。



不容忽視的那一身紅,在地上喀噠作響的高跟鞋。

向遠方步去。 喀噠…喀噠…喀噠…



輕搖在手中的高腳杯。

凝視著那一小片紅海,輕啜一口。


有醋意、有憤怒、有恐懼。

那一片紅的滿溢決堤,波濤洶湧。

… 你說過,你說過。



我像什麼?

像艷麗迷惑人心的血腥瑪麗。

充滿在色彩的暴虐之下,佔有、光靠外表佔有。

強留住的是什麼? 沒有什麼。



滴答…滴答。



令人困惑,強烈的慾望。

你的背叛、你的逃避、你的虛偽、你的一切。

要你只能是我的,是寵物也好、玩具也罷。

除了我任何人都別想擁有。



困惑著。

… 你說過,你說過。



背叛的代價是什麼?

不懂,我不懂。




揚起嘴角的笑,代表著…

猙獰的臉孔,又代表著…

懼怕的眼神,會是什麼…

驚恐的神情,我不是很懂。




這樣不能彌補罪過,我要的不多。

真的不多。

滴落下的,是淚?是汗?是雨水?




輕聲的在你耳邊述說…






你只能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