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8:26:37

美好的假日? 狗屁啦!




PIC:我是最中間(嬌小<屁>)的。(拍攝者:ハチ、地點:普一甲)




-------------------------



今天真是美好又美好的假日。
美好的假日是吧?我聽到我的內心再呼喊千萬次的"你說謊"了。

其實本來今天是很美好的啦。
只是美好到我要去學校補課我就很幹(?)


---- 我真的生氣生氣生氣。





今天早上的連續兩堂數學差點沒把我搞死。
因為今天禮拜六是單週、全校只有三年級要來輔導。
學校顯得格外清靜呢(甜)


----- 為什麼我要上課(無線深淵吶喊)





昨天晚上再整理班遊的相片的時候,ハチ打電話來。
她說要我幫她買早餐,她那裡好吵。
阿秉秉唱歌還真大聲(傻眼) 還蠻好笑的就是了啦。

結果就在早上的六點多,王八ハチ傳訊來說她不去學校了。
當下只有傻眼能形容,到了學校則是髒話滿天飛。
為什麼ハチ那個大笨蛋不來啦(大哭)


------ ハチ的代價是功課一堆。




上英文課全班好吵,還吃糖果。
我想嫻姊今天一定心情好,她還跟我們一起吃。
她說她取好了她女兒的名字了,如果生個男人就無名了。
我保佑他會生女孩子,她還賣關子不告訴我們名字。


上第四節英文課的時候,安西在隔壁班組起了混沌(傻眼)
剛好就是在阿生他們班喔喔喔喔。
他們班也超可憐的怎麼沒有貼成績單之類的阿(吼吼吼)

我跟筱還跑去看了他們的學習檔案。
找阿生的找半天,然後眼睛一亮就是"我找到了"
然後很好笑,我看到他放在裡頭的基本資料,那張國中畢業的相。
當下產生了「請問你是哪位?」的詭異結論。
怎麼長成那樣?我的阿生居然......(臉都綠了)
不過現在帥爆就算了,我原諒他(甜)

我看到了

手機、學號、生日、身分證字號、就讀國中、
學測分數、月考排名、讀此高中的理由

哈哈,我真的很神吧。



還跑去坐之前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從教室看到阿生坐的位置。
雖然不是他的本位,我們月考要按座位排。
但這樣我也很開心啦。
只是不小心飄到了黑板上寫著→病號:40的時候。
我的心有點抽痛、有點無奈、有點感傷。

------ 我只希望他早日康復。





||||||||||||||||||||||||||||||||||||||||||||||||||||||||||||||||||||||||||||||||||||||||||||









瓶說對於舞的事她都處理好了,也就是說我慢了百部以上(大哭)
舞很過分,說我要錄音,不錄音她就不理我了!


↓ 以下是證據


curarpikux (下午 11:32:46): 超~~~~~~~~~~~~級偉大的=_= 我快愛上他了(邪惡)  哈哈 說真的 你趁他住院的時候進攻啦 你情敵一定不會想到要錄音給他(真的有 那算他強= =) 你再拜託你哥朋友幫忙一下 為了你的幸福!
curarpikux (下午 11:33:22): 我很想看到你們在一起= =”
curarpikux (下午 11:33:53): 一定要錄音給他 你不錄我就不會再理你= =




什麼鬼?一上線就看到這樣的離線,不公平啦(大哭)小舞是大笨蛋(?)
這麼想看到我跟阿生在一起阿?
我想還蠻困難的耶,但我會努力的。
聽到老鼠愛大米十分有感覺呢。(什麼鬼阿阿阿阿?)



某瓶說要把我的照片作成專欄。
什麼鬼?原因就是因為我我我我學他講拔辣。
大不了不要說嘛、我打你的小人頭(怒)

瓶說她瘦了五公斤耶?
哇靠,教教我咩,我要瘦(大哭)
阿生好瘦我也要好瘦啦>口<
瓶的目標是12公斤,我要瘦到40(吼)
目標好遠好遠,不能吃東西是吧?
我怕我會餓死在街頭......





好久沒打一些抒發情感的東西了。
根本打不出來(傻眼)
那些東西是什麼?怎麼擠出來的?
恩.....(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