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4:49:36

佔有...想太多





昨天阿生沒有來學校,ハチ也沒有來。
晚上打電話給ハチ…「那他以後會很有前途」她是這麼說的。


知道他昨天沒有來,因為我都沒看到他。
筱說一定是大魔王忌妒我一天看了太多次的阿生了,所以懲罰我。
因為大魔王光是早上的三四節課就讓小看了三次的松本潤。


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但我希望是我聽錯了。
當下有種感覺就是…




不要是他-

不要是他--

不要是他---

不要是他----

不準碰他-----





※ 詳細原因我不想打。 ※






像舞一樣?AKKI是這樣講的。
我天生下來佔有慾就超級重,好還是不好?
所以看到娜娜獎的那些話的時候我感同身受。
我了解那種感覺。


我的病情惡化了,癌症末期了嗎?
或許我該被送到安寧病房等死了吧?

明明不是自己的,卻還是這樣。
了解自己的個性,因為從以前開始就是了吧。


只是沒想到這次惡化的這麼快。
應該要很開心的阿,還是說我的黑咖啡理論印證了。



問了舞「一個人的佔有慾越重,是不是表示他越害怕失去呢?」
舞的回答是"是"。我這次很冷靜沒有逃避喔。

AKKI說要我去問清楚這樣也不是辦法吧。
我天生就是懦弱膽小鬼阿!

你們了解吧?








滴答…



滴答滴答…   流血了呢。








--------------------------------------------------







聽說瓶昨天把所有的人的姓名打在即時通上了。

聽說草昨天欺負如欺負的很慘呢。


聽說…


我錯過了這些事情。






-------------------------------------------------------




死心吧,笨蛋。  無法證明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