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6:39:41

標題要打什麼?







圖片:和ハチ去拍的,我是很白痴的那個(默)






------------------------ 分隔線 --------------------------






剛剛因為一件事情我很生氣。
我只是覺得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處理,不是我不喜歡幫忙。
而是你們缺乏了證明的行動。
總是說不會被接受,拜託?我真的很討厭還沒行動就放棄的人。
那種人我真的看了就煩。我受夠了,我總是幫你們說謊。
如果今天出了什麼是不都是我要負起全部的責任?
我不是害怕要負什麼責任。我只是覺得你們該自己解決吧?
如果今天我突然死了,誰幫你們?
你們可以找別人幫忙沒有錯,但你們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醒醒吧,你都已經成年了,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都不會嗎?
她的父母不答應,有什麼大礙?
你總是說以後以後的,你了解嗎?你根本沒有行動。
我知道你為了她已經把你所有好的一面都表現出來,也改掉不好的了。
但這些改變有誰知道?不就是在學校的我們?
她父母呢?你有給他們看到你的成果嗎?
不要說時候還沒到的藉口,不要說什麼他們不接受也沒辦法。

那是你們的事,我真的覺得你們要自己處理。







-------------------- 心情差的分隔線 ----------------------------







我希望阿生是我的
我希望阿生會喜歡我
我希望阿生能跟我說話
我希望阿生能變成我的寵物
我希望阿生能夠被我抓回來養
我希望阿生能夠只是我ㄧ個人的

我希望阿生……




阿生要愛阿苓







昨天辦了一場"阿生要愛阿苓"派對。
大夥幾乎都被我荼毒了呢(一臉得意撐腰)
一切都要歸咎(?)於阿草的"小即狀態打廣告"事件。
阿草說他可以免費幫我打廣告喔(大心)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默)


你們看 ↓

http://home.pchome.com.tw/club/hachinana/Myself/lovebh.JPG


這是大夥被我荼毒的成果。
但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被逼的,什麼阿?你們要幫人家開心阿。
好啦!大家都是不願意的 = =
瓶沒有上,沒有機會參加我的盛會,本想分享好心情給她的。
(瓶:我一點也不想聽)

後來小舞還跟我說,他打完狀態後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諺 : 你的狀態是什阿
諺 : 恩 阿生要永遠愛阿玲= =
Reira: 幫朋友打的= =
Reira: 拍你做菜的樣子 拿去拍賣 哈哈
諺 : 我爸較林x生我媽較簡x玲= = 剛剛好
Reira: 哇= =
諺 : 阿生愛阿玲



※那個x是我把字自動消除。


恩...此阿生非彼阿生、此阿玲也非彼阿玲好嗎?

小舞說如果我要證明自己不愛阿生,就不準再跟她提到有關大帥的事。
她說我已經完全陷入愛情的陷阱了。
再不爬出來我想我會死的很難看吧,真的吧?
有點害怕,因為一開始自己只是看上他的臉。





昨天還打了電話給ハチ,就在我剪完頭髮以後。
沒有銷、沒有改髮型,只是剪短了。
因為學校要檢查,我的頭髮超長的,一定不會過。
剪完心還蠻痛的,還給人家我的長髮 Q口Q
這要我怎麼見阿生(?)

ハチ很沒禮貌,她居然一直大笑。
還說"你很呆耶,你不是說你不要剪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剪,可能是拿到個檔發神經吧。
跟ハチ說我發現我的佔有慾越來越重了。
沒想到ハチ說"我也這樣覺得"
什麼阿?我打死你(怒)

ハチ還說難道我不瞭解妳嗎?
拜託,ハチ,你了解我的程度就像是我交三千字的自傳給你一樣的了解。
我好害怕喔(抖抖抖)

不過剪完頭髮變成了"超級元氣阿苓"(感覺就很像)


打給ハチ很開心喔,雖然電話費很貴。
可是我還是覺得非常的開心喔。
要記住我對你很重要喔(大笑滾走)





昨天知道akki又自殘了。
我真的很生氣,氣她為什麼不愛她自己。我差點破口大罵,但我沒有。
我跟她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讓別人多麼擔心"
老實講,akki,我知道你會來看。
我想說的是其實昨天我真的氣到不想跟你說話。
但你說你會改。好,那你就要證明給我看。

可是你之前也說過你不會在自殘了,為什麼又來?


如果我在知道你又自殘,我想我會跟你絕交。
所以你不要再這麼傻了,知道嗎?
為了他不值得,我很認同你哥說的話。
有很多人會為你擔心,我就是其中一個。




--------------------- 奇怪的分隔線 --------------------------



最近總是大帥來大帥去的。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不提大帥我有不開心,只要看到他我就會開心的笑了。
他什麼時候開始有能力牽動我的情緒呢?
我不知道。

ハチ,那天傳簡訊跟你說我心好痛。
是因為我想到大帥不是我的,所以偷看他也沒有用。
又想到了如果他有女朋友,那我所有的努力都只是一場空。
我很懦弱,我不敢做些什麼。
我只敢偷偷的付出,他什麼都不知道的那一種。
但一想到他不是我的,心就很痛。


最近總是跟小舞一起瘋一起鬧,我很開心喔。
不過話題總是繞著大帥,小舞我對不起你。
或許我真的會變成小舞二號。
因為小舞說我跟她當時的情形幾乎一模一樣。


有時真的想把自己痛毆一頓。





----------------------- 莫名奇妙分隔線 --------------------------------





想到隔壁班轉來的那個男的我就xxxxxxx (無限髒話)
你小考作弊也就算了因為大家都在作。
只是我真的很鄙視你在段考這麼重要的考試作弊。

結果大家想說這次放過他不跟我們老師說。


然後我們幾個女生就在前面小聲討論。
我站在講台上,ハチ就跟我說"他好像聽到了"
ハチ還說"他還看著我們講說<幹麻?你們想講喔>"

聽到這句我就大怒,站在台上狠狠的瞪他。
對著坐在台下的他,我一直看著他說了一句話
"我就是想講,不然你是怎樣?"
他知道我在講他吧,他也一直看我,後來他的臉超逼機的。
他就不要惹到我或者惹到我重要的人。
不然我會要他死的很難看。

天殺的雖然我小考作弊,但至少我不會再段考這麼大的考試裡
做出這麼卑鄙的事情。他馬的他在囂張一點沒關係。
我說真的,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




---------------------- 不爽分隔線 ---------------------------



前天還傳簡訊跟靜還有姿報告了大帥的事情。
靜說我是個花心的女人(大笑)
姿叫我騎腳踏車撞他,可是他是做專車耶(笑翻)
怎麼撞阿?
姿說"那你就會被撞飛"然後自己大笑(沒禮貌啦!!!)

我很想你們喔!



-------------------------- 再分 --------------------------------



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