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8:10:46

有夠呆



我要到大帥的個檔了。
其實是葛格跟他同學幫的忙啦。
給你們看他寫的其中兩個字(真小氣?咩:人家是保護當事人權益。)

※由於"可愛"的報台不能用語法。所以請想看的人自行連結圖片。


http://home.pchome.com.tw/club/hachinana/Myself/bighandsome.jpg



照片還沒有拿到,加油吧!請Mr.大帥有效率一點好嗎?

好笑的是個擋大帥只寫了 4 行。
你們想聽原因嗎?我怕你們的反應跟我一樣。
當下想衝去殺了他,因為這真的夠蠢的。



他說

"因為我怕是男生要的,所以我只寫四行。"


也就是說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多寫幾行摟?
所以哥哥理所當然(?)的叫他同學跟他說重新寫。
他的字我不會說,沒有我想像的醜,但也不會很好看。
普普通通,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 下一段 ---------------------------------





恩.....
今天的感想是"難道我被發現了嗎?"



今天早上升完旗全班被留下來,然後安西可能是因為大夥月考
國文成績非常不理想發怒,當眾罵了我們。
還點名了我跟ハチ跟筱,對我們三個說"我早就受夠你們三個了"
碼的!我礙到他喔?

後來他在講什麼我沒聽,解散後我們就去買早餐。

到了福利社我本來要買水的,可是大帥一直站在擺水的前面。
又加上我心情不好(這是重點)
跟他對了一眼以後我就往前走(臉還超級臭)
後來等到他到前面買飲料的時候(離水的地方不錯近)我繞回去拿水
好像被他看到了。
結果我看到有個女的跑去找他說話,大帥還開心的笑了。
我的心情降到零度以下。


這都不是重點。我們還遇到田跟鈺,我就跟他們說我們三個被罵的事情。
那時候田站在我前面、鈺站在我斜右前方、ハチ站在我左邊、筱則是在右邊
我講話講到一半,大帥就站在田跟鈺的中間後方。
還站蠻久的,明明就可以過幹麻不過?不過我心情差所以沒有理他看他什麼的。
大帥旁邊還有友人。

※回到教室時,ハチ跟我說,我們站在那邊的時候,因為ハチ心情也很差。
她就一直瞪著大帥,她發現大帥的眼神一直看我們這邊。
有偶爾跟大帥對一下眼,但ハチ對他沒興趣就轉頭看別的地方
轉回來以後沒想到大帥還在看。
她隱約聽到大帥跟他友人說"就是中間那個",沒錯!我是中間的。
我聽到時傻眼,因為我知道大帥離我們很近還站蠻久的
可是我心情差到爆,一點也不想看他。
難道我被發現了?
雖然小舞說說不定他是注意到我了!是那種"注意"。可是我卻沒那個把握。


付錢的時候,因為學校福利社付錢有一個走道。
走道兩旁有矮櫃子是用來晚上自助餐裝飯的地方用的。
我拿著我的水走過去(有段距離)然後我看到大帥跟他朋友在矮櫃那邊
往我們這邊看,我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但給我的感覺是。
因為他還附上了一股詭異的笑容。
就在我走越近的時候就轉身然後跑去付錢了。

印象中好像有個女生去找他講話。但那個女的後來走掉了。
是在之前的事。



老實講我開始覺得.....
我把他當成是我的了,有種"誰准你靠近他"的感覺。
他終究不是我的阿(感嘆)


可是拿到"只有四行的個檔"我很開心。
卻因為想起早上,心有點疼。



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