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7:09:54

大興奮。




圖片:突然間覺得他的鼻子跟大帥很像的蓮。






----------------------







你們聽我說,你們聽我說嘛(抓者某B亂叫)
葛格說要幫我拿大帥的個檔跟照片阿(亂跳)
本來因為葛格的電子科老師是大帥的班導,所以要跟他談(?)
好啦!其實是跟老師還不錯。

後來我跟葛格說大帥是鯉魚潭線的,結果葛格說他的同學也是。
說不定會認識,後來就大興奮大興奮。


結果沒想到葛格的同學真的認識大帥...........(默)



不過我要放炮(撒紙花)
我的個檔跟我的照片,不要不給!大魔王保佑我!!大帥一定要給。
不過如果他有女朋友就會很傻眼吧?

我承認我真的超想要照片的 >口<



不過葛格說要給他條件,就是找個美女給他(默)
我沒有認識美女啦,誰是美女過來給我認識一下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帥的個檔跟照片!!!




※ 昨天跟小舞偷聊了一下,小舞說我宣告不治了(默)
  我中毒太深了。






------------------------ 快樂的分隔線 -------------------------






結果今天是第一次月考,根本無心讀書的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的歷史居然有70分(大叫)
今天在對答案的時候我根本不敢看,還說我不要面對現實。
因為歷史我只用了午休時間看了考卷而已。
真的很開心,感謝ハチ幫我改考卷(*親一個*)
請原諒我是個懦弱的膽小鬼(?)


不過我說真的我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只看了考卷喔。
我知道這一次只是運氣好,下一次不會在那麼的狗屎了吧?
不過我愛大魔王(轉圈圈)


今天的國文作文題目是"台灣像什麼?"
看到題目的時候臉還錯愕,想說"不就是蕃薯?"
後來想想如果寫蕃薯分數一定會低到讓自己想去跳樓大喊"為什麼不是蕃薯"
因為那是大夥的想像......

我就寫"孤兒"因為在我眼裡的台灣是如此。
雖然被人冷落但還是自己站了起來,一手扛起"亞洲四小龍"的名號。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刺人,我把每種人比喻成一個國家。
只是我沒有說那些國家是什麼國家。
我只說"所有人看他(指台灣)的唯一方式就是冷漠對待。"
我還扯到有點高壓政權的中國大陸(那段好刺)

好吧!我承認我好像有點不太對?




今天早上考了兩節課我就站在窗戶(不是門那邊的喔)
就是靠外面的,結果一轉頭因為後門在我斜前方還蠻遠的可以看到大帥他們班
結果我看到大帥坐在最後一排的倒數第二個,跟我成斜直線。
後來ハチ冷冷的說"看!他又在咬吸管了。"
當下覺得他是個愛吃醋的男人(還附上莫名的詭異笑容)


我很感謝下午阿喬在大帥經過的時候對我說
"你的大帥準備要經過了。"阿喬喬我愛你(大撲抱加親)

因為當時的我跟ハチ還有筱在窗戶看經過的松本潤。
結果沒想到松本潤帶粗框(刺眼)
筱堅持松小潤帶粗框是無敵帥,好吧真的無敵帥(?)
結果阿喬局然說"我覺得他的背影不怎麼樣阿"
我有看到筱的臉!是屬於那種"你說什麼阿?"的扭曲變形樣!
我跟ハチ兩個人就在旁邊憋笑(憋)



我發現自己線的太深了.....||||





---------------------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




忘了說的是在大帥沒來的隔一天,也就是昨天。
我就問我們班的某C(不方便公佈姓名,告訴你他是男的)
因為他的專車跟某帥是搭同一條線的。
所以我就在他踏進教室的那一剎那,衝到某C面前大吼.....



我來打對話!!!



咩:某C,你今天撘車有沒有看到一個很帥的人。←什麼?幹麻幹麻?你幹麻瞪我?
C:你是說很帥的嗎?
咩:對對對對對(猛搖頭)
C: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我看的耶。瘦瘦高高的?
咩:沒錯!瘦瘦高高的!!!(猛跳)
C:鼻子挺挺的?
咩:對啊!鼻子無敵挺!!!!(大興奮)
C:是不是有點像原住民阿?
咩:的確有點像。
C:我只看到那個。如果是就有啦!我覺得他超帥的!



阿阿阿阿!!!!某C你真是一級棒(?)






好啦!我不打了!明天還要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