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9:10:40con

起 飛

今天
妳爸突然出現
他有問妳...跟妳說什麼嗎?
其實我一早就擔心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們的愛情若真的要起飛
真有可能會在半空掉下來
摔得遍體鱗傷

我不能確定
能否一起到達目的地

我能確定的是
這個過程一定要面對很多的痛苦

妳確定有這種勇氣嗎?




=================================

如果妳爸有跟妳說什麼
請看下去...



我希望妳耐心的聽妳爸說
不要頂他嘴
如果你已經頂撞了他
請妳看完這篇文就去跟他道歉

我相信
我們的爸媽是全世界最疼愛我們的人

他們生氣不高興
心裡都是為我們好的
我們要體諒他們

他們可能話很多
有很多話放在我們身上是錯的
但有更多的放在我們身上是說得很對

他們無論對我們做什麼..
都只是想給自己的子女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他們的出發點是沒錯的...

做子女的
首先我們要體諒明白他們
才去想如何去做得更好
讓他們了解我們的想法

如果我們不能夠了解他們
怎知道要說什麼做什麼去令他們明白我們呢??




不管如何...
下面有幾件事是一定要聽他們說的

第一...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土氣的說是妳的身體是父母給的...妳生病了...病在妳身上...痛在妳父母的心中...沒有好的身體...擁有人生其他的一切也沒用....所以呀...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妳呆在電腦面前到深夜...妳還是在長身體的時候...

第二...
一定要盡妳最大的努力去讀好書...成績好不代表一切...但成績差就說明妳沒有用功...我不相信用了功也沒有成績出來的說法...這只是放棄的籍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