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23:02:17りょう

北九州:逃




老樣子是一張窗外的照片。

高空的藍天總是藍的刺眼,讓人心爽,拋開一切。

這次想拋開一切的念頭太強烈
頭也不回的強烈
強烈到所有公事也不會從視窗跳出而驚擾。

也突然覺得應該記錄些什麼。



第一天。

啟程是可怕的kitty機(好啦其實也沒這麼可怕)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也是這樣完全「童趣」的機型
好吧~也是告訴妳要去樂園的國土輕鬆了,一切就這麼開始吧~

且幸運地坐到了腿可以伸~長的逃生門座位
當然閱讀協助逃難的緊急事項是無可避免的
旦腳可以完全的伸直真的讓人覺得很超值(加上離門口又近)








我唯一的疑問是:萬一我真的要協助旅客避難,我就要最後一個逃走了耶!

真的是重責大任啊~~~

離福岡市區僅僅兩站的便利度讓人大有好感
畢竟第一天的疲憊加上舟車勞頓總讓人產生一種海市蜃樓的不真實

抵達小小的市區飯店,打開行李便失去通道的大小

但一樣的屬於日本該有的:五臟具全。

全部安頓好了也過了午餐時間

瞭解周遭環境,吃了第一餐的吉野家

店內清一色的男性,仍舊仍舊的是印象中的好吃實惠

喔~不得不提一下優秀的「北九州 JR PASS」

如同小小的臺灣的九州,一張通行無阻的交通票卷

雖然行程小小出了點差錯
九州多的是景點的觀光列車

而我想做的那班竟然滿了!!!

一邊排隊等著劃位一邊緊急更改(腦死狀)
一堆人還在現場才看時間,看得我也一旁心急
(心想真是隨遇而安不怕劃不到位的一群人啊~)

總之,只有一天出了點小差錯,其他的票總算完成了!
(立刻放下想烙賽的腸胃)






第一天原本就打算週邊走走,一邊安撫爛到底的腸胃

那種緊張的蠕動感,著實讓人崩潰不已
於是依舊請出了珊妮公主與tanya的音樂才得救

音樂之強大是難以言喻的良藥



日本走到哪裡都有「祇園」
如同台灣走到哪都有「中正路」

沿著地下街走到了祇園
第一景點:櫛田神社

是一個安安靜靜的小神社

一樣有我最喜歡的鳥居










風有點涼涼暖暖的,在太陽的催化下

然後沒有大聲嚷嚷的陸客們

這是第一天,稍稍平撫了心情與身體上的不適

喔~對了,晚餐是極具盛名的「一風堂」拉麵

麵條是細而有彈性的好吃

倒是湯讓我卻步了~

呵呵。










上一篇:六之五

下一篇:北九州:暖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