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11:25:35りょう

自我診療 三


其實,我真的只想好好待在你身邊

我要的自認為不多,但也許,你覺得太多太多。





我以為這兩天會陷入夢的漩渦
結果沒有,什麼也沒有
心會痛,會揪住的痛
眼淚會在眶邊打住

於是我每天都會「自我診療」
希望慢慢不痛,看自己復原的程度到哪裡了



說真的,我希望我自己
不恨你 也 不愛你




我明白你所謂的跌倒又站起來
是一個煎熬的過程

可我卻看不到你無懼的堅定
而如果這條路是漫長的




你說你只看到未來而忽略了我們的現在

每個未來都是現在堆疊起來的

忽略了現在 會 有未來嗎?



你給了我一個像是
「來,妳乖乖的,耶誕老人就會送禮物給妳喔」
這樣的一個童話


但,耶誕老人會來嗎?
或許我該問的是
有 耶誕老人嗎?






連你 都不知道吧。

上一篇:零下

下一篇:自我診療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