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6:26:58りょう

不愛

  四點,天亮了,夏天悄悄來了。

  一樣交換著彼此,然後從這裡到那裡,好遠好遠。

  

  點起了久違不見的菸,一口一口的苦,想想我捨棄的甜甜的甜食,甜甜的不安穩;幾杯苦辣的酒,在身體裡亂竄,不想醒,想好好好好,睡上一覺。

  不想當誰的替代品,我可以離開,可以走,可以祝福你的幸福,但不要跟誰爭執什麼,我無法在天平上和別人比較秤量;不是我讓你誤解了什麼,也許你測試我,但其實我也在測試我自己,即便那手法你可能覺得高明,但你的擁抱沒有溫度,而我感覺不到心跳,親吻了又如何,我仍舊能將你推開。

  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上一篇:隨口說說 罷了

下一篇: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