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39:35ryoar

活在当下的我.




今天和他们约吃中午饭.
他们计划着搞一门生意.
找我出意见来着.


我啊.
不是没有想过.不过.都是想着.计划着.
关于将来.关于梦想.关于自己的事业.抱着期待的心情.想着..
不过今天感觉伸手就能触碰到梦想的光芒.
很近很近的感觉.
谢谢他们要把它现实化了.我期待着喔!!



聊着聊着.
不自觉地笑了.
他们问我笑什么.
怎么说呢..
感觉很奇妙呢.
初一开始打打闹闹地嬉闹着陪着我长大的大家.
如今竟然坐在我的面前.谈着关于将来的计划.而且那听上去是那么真是.不只是一个计划而已.





那一群我喜欢的人..
怎么可以让我那么喜欢呢?


很高兴很高兴能在14岁就遇到了你们.
如果没有跟你们同学校.
我的人身绝对是平淡的.
是你们掀起了我内心的波澜.
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着像阳光一样的人.


无论如何.我都觉得自己能走进你们的世界是那么奇妙的事情.
谢谢你们肯定了我的存在.
花市也好.生日也好.聚会也好.和在远方当兵的"兄弟"通电话也好.分担心事也好.计划将来也好.
谢谢你们让我参与了你们那么多奇妙的故事.


今天的我才发现.
自己的意见被重视的感觉是那么美好.
那是切切实实的存在感.
我.活在当下的我.并不是一无是处..



我爱你们.每一个!!
这样说的话.
你们肯定会狠狠的掐我说我肉麻吧!
可是不这样说.就找不出更加贴切的说法了.

谢谢你们.


啊冠回来.我一定会抱他喔!!你们可别拦这我啊.
我的热情是来势汹汹势不可挡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