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53:03小朋友女士

要有姊姊的架勢

在家排行老二最小
在學校我也總是像個小朋友
大家常提醒我事情
要不然就做一些很蠢的事

一直到了現在高三

有了學妹有了小學弟
我現在是大學姐

照顧學妹還沒那麼大的感覺
現再多一個學弟感覺真的是大姐姐了

照顧他們讓他們喜歡廣設
讓他們喜歡你這個學姊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學弟好乖哈哈哈
馬上自己又敲我給我他電話了
就也太不被動
希望他不要只有看到我會叫學姊好
其他學姐也要有禮貌

我學妹也好棒
副科會長比我還強
有米尼的味道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都當科會了還是怎樣
感覺比較熟西比較多話聊
也漸漸也學姐感覺啦

加油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上一篇:不屈服於現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