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04:12:10小杯子

2014 , 04 , 08


好像真的到了適婚年齡呢
身旁的人 不是結婚的求婚的就是懷了小杯比的

也並不是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
畢竟自己也莫名奇妙的24.25歲了
真的很可怕!
時常聽到一些媽媽要她們小孩叫我阿姨 我就很想打爆他們!
但事實上 我對那些小孩而言的確也是阿姨阿
不會真的覺得被叫阿姨有什麼
只是在自己的認知裡 好像還是個愛撒嬌任性的小鬼頭

今天嫂嫂問我 是否會跟sam結婚
感覺我們還滿穩定的
喔!當下的直覺當然是馬上否定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關於要進入人生另ㄧ個階段的事 實在還是無法想像。



話說昨晚夢見了MOMO
還記得 這個報台雖然是自己的一個小秘密基地
但當時也是和你的一個聊天小平台吧
現在的你 過的還好吧?
真心希望你幸福
四年過了 請原諒當初我的不成熟沒有坦白
不論將來我們會不會有合好一天 在這裡真心希望你快樂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合好的那ㄧ天吧 我也不奢望
畢竟即使合好了 我們又真的能正常到哪去?
也不可能再談天說心事發脾氣無賴等等了吧
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孩子氣 曾經好幾次一直想著那ㄧ個曾經的感情
欸人家說 夢見誰是代表誰想念自己了吧
那我也可以白痴的說你是想我了是嗎
突然閃過 你的好像生日要到了 嗯生日快樂。



現在這樣的生活
暫時還不是我心中理想的
也許吧
很多事本來就事與願違
要和自己夢想中的生活一樣好過勢必得付出極大努力吧
不過知足也是人生的課程之ㄧ

看著自己朋友的部落格
其實有的時候滿佩服那些旅行的人
他們真的在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每ㄧ步 每ㄧ個決定 都是自己選擇的 而且可以時常變換 過自己的精采人生。



2014/04/08 
你睡的香甜和那殺不完的死蚊子 我敲著鍵盤與之搏鬥著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