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14:51啊弟弟

其實 有些 東西 可以不用 在意

【羡慕】是 因喜愛而希望得到
【嫉妒】是因別人比自己好而憎恨

在 看到別人比自己好時 心理總是會 羡慕一下,然後再誇獎他真的是很厲害.
然後我會想我 什麽時候 可以 向他這麽優秀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就是沒有考上高中,結果在高中的最後一年並不快樂,而是 天天生氣,擔心,無奈
結果也沒有考上大學 結果現在所謂的大學生活也是一塌糊塗,現在的辛苦讀書也只不過換來一個爛文憑 每天還要被老師鄙視
但是還是要在這個爛學校里考張文憑出來....都是沒有自由的生活...

夢想
我 的 夢想是我能够憑自己力量賺很多的錢...讓我愛的人過上不用每天愁錢用,不用老是和別人做比較,不用去爭些什麽東西.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大家可以不用勾心鬥角,可以真誠的生活.我也可以不用特別去在意什麽...其實那些根本不關我的事..我只要管我自己就好了..

上一篇:我可以裝傻

下一篇: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