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25:40啊弟弟

你會選擇?

今天本來要去看那個山
對 就是斷背山

沒看到


後來我老媽子跟我說
「你要去看斷背山啊?你要看沒關係,但不要受影響,那是一部鼓吹同性戀的片子」






不是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順順利利
當你選擇了和別人不同的路走,你就注定要遇到風風雨雨

世上就是因為有不被祝福的愛情
才有梁山伯與祝英台


就因為有那不被祝福的愛情

才讓世人知道那愛情的偉大

愛情,並不只是結婚生子傳宗接代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段最深刻的愛情

或許不是那麼轟轟烈烈,但至少燃燒生命去愛過


有些人選擇 永遠記得 那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有些人費盡一生 努力尋求 能在一起的機會






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到底什麼才是愛?


如果預言告訴我,我會和你在一起,但我們只能在一起三天
那我還會和你在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