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8:15:22我愛小本密

愛的領悟

給傻到不行的女生:

外面飄起冬天台北最常的綿雨
窗簾內滲出一月底的濕冷
你還在公司裡頭埋頭處理一堆煩雜的事務
我們都很心疼你這次還是遇不到對的人
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幼稚 跟做的不漂亮 算是傻眼了 我

自私的男人 或女人 現在都過的很快樂 不需要再為他沸騰
看到他msn上的名字你會生氣ㄇ
那就把他忘了 就把他這個人給忘了
你值得一個好男人陪妳一起過著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當然 不把男人列入計畫的人生也是很好的
讓我們姐妹们一起去上各式各樣的課吧
跳爵士舞 認真教學生
重新開始做你自己喔
有天你會笑說 他當時還真的很帥

給分的不乾淨的男生:
當你不愛依個人時 還要勉強在一起 是真的不好受
我是討厭依個人 就沒法忍受跟他相處的人 連擺笑臉都做不到
不覺得你要分手 是不想傷害她 那是你自己的說辭
你要分手 90%以上是為了自己

她是有出軌那麼一下下 雖然她回來 但她也有這樣背對你跟別人擁抱過
某些部分你是對的
人要自私一點 姻緣這事強求不來
但是分的這麼不漂亮 只是讓旁人我们覺得蠻不可思議跟懷疑你真有想像的聰明ㄇ


給自己
這麼多的朋友 用生命在說 要對自己好一點

女生唱給男生聽的:原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男生 你要唱那首歌給她聽? 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