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1:44:03ryan

三月五日

對不起.......我要為我的突然,使你不知所措致歉。在三月五日的下午四時,

一個夕陽斜照的下午, 我終於抑壓不住半年來的情。

那句說話, 我一到巴士站已想衝口而出, 但總是掛在口邊, 雖然我的心跳加

速, 但我不敢說出, 我害怕....我害怕 ! 我害怕說出這句話的後果, 正當你提

出離開之際, 我終於突破一個簡單的W... 再含糊地道出我的心底話。

然後你道破我害怕的話, 我們未能一起的原因 ...

我沒有膽再說半句, 只能為希望畫上句號 "我們仍是朋友嗎" ?

完了, 這刻的我對學業更著緊, 而我知這也是我現在應做的事。

到今天,看過你的日記, 我大概也知道自己的位置了......

今天開始, 我由衷希望彼此的友誼不減退, 真誠如昔...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