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0:37:47ryan

MY PROUD

會考前,,我都一定要向一些人致謝。多謝你們陪伴我度過這些歲月。作為答謝你們,又或是對我自己的推動。以下的在內容可能有點肉麻,但都是真心的。


多謝父母,所有家人,我會很珍惜你們給我的照顧。

多謝阿爺, 我不會令在遙遠他方的你失望 !

多謝所有5A同學,又或者是以前相處過的同學,有你們,我感到很溫暖。

當然還有所有老師, 你們所教的我都會緊記 !

多謝"李克勤",在你那裹補習我感到很愉快,我的英文進步之快,也全靠你。
保重身體呀 !

還有O&A的所有同學,winifred,alan,sarah,仲有好多...很高興能在半年時間與你們認識,使那2小時不再沈悶 !
我仲想講,雖然同wini o係icq 講野時間比直接傾多,不過我都好享受 ,
感情你的真誠。你都要保重身體呀 !


仲要多謝幫我補maths既johnson同埋eco既張sir,我今次會考一定給你們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