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3:05:42Ryan

Madonna Something To Remember 日本直输盘

在這里十分感謝斌
是他把這張專輯送給我的
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今天收到包裹實在是感到驚喜和感動
我只是原來記得他說過他有一張STR的日本直輸盤
我也只是說要他拍照片給我看看是個什么樣子
沒想到他竟然送給我了
真是個好人 哈哈

這張很少見到的 cd是美國版的
但是進口到日本 就加了一個日本的獨有的側標
黑色的 我之前也買過黑色側標的like a prayer
也很喜歡

日本新星堂喜歡做這樣的cd
原來王菲的十萬個為什么我也見過直輸盤的

背面
不同于日本首版的透明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