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3:49:12萊恩

非常刺耳的一句話....

這幾天因為天氣非常的好,出現許久不見的太陽ㄅㄟㄅㄟ,所以二話不說,下課就是要打球啦!不打不爽!而且鳥天氣那麼久也很久沒運動了!
但是星期一下午打球的時候,卻聽到一句非常非常刺耳的話,也讓我感觸良多....
一開始我跟亨利先去打,熱熱身,先跟不認識的人打三三。
後來有一個長的還算帥的男生,比我高,也比較瘦,穿著牛仔褲打球,毛衣....
看起來就像是裝笑為,打球穿這樣是three small???或許他在意他形象帥不帥吧~
因為現在星期一六點要上班,所以我非常珍惜下午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打球!
就在比賽結束時,我注意一下時間以免遲到,卻聽到讓我覺得很不爽的話!
"你為什麼要上班"cited from the "DUDE" I mentioned above....
頓時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笑笑的回答他:就是要生活啊!
我想當時亨利聽到應該有多少有點感觸吧....這是什麼鳥?!
或許是他生活安逸舒適,不用擔憂所以才沒有大腦的講出這一句話!
不過我又想罵一下髒話,靠!現在大學生如果都像你這樣就完蛋了!
The "DUDE" you gotta remember: What really counts is 10 years later!
By the time you grow up....you will realize that it is not so easy to survive in this society in the future, and, I will taking your words as the incentive to move on! Let's wait and see....
What a shit you uttered from you brainless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