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7:40:31萊恩

The Dilemma Inside My Heart

已經回到台南快兩個星期了,也開始打工一個禮拜。
在家裡的生活很無聊,但是也改掉了不良的生活作息,
開始早睡,不會一直盯著電視看,不會為了看龍捲風重播而晚睡!
明明一早就上床,嗯....大概都十二點吧,卻是睡不著....
這樣的日子已經困擾我好久好久了....Damn Insomnia!
一躺下,左腦中浮現的是你們大家,是在靜宜的日子,是特別的妳!
右腦則是在想,我的未來,研究所,打工,該如何規劃....
就這樣,我每天晚上都要翻來覆去,直到凌晨兩三點,
然後七點半起床,整理上班去....實在痛苦啊!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多愁善感,在這畢業後的日子....
從來不會感到如此徬徨,對於未來....也是自己要負責的日子!
這個暑假,我真的很後悔再度回到YMCA打工,當初以為暑假工讀不好找,
先答應好了,後來真的很後悔,其實不是那麼難找,而且做一樣的工作很乏味!
一點東西都學不到,只有在人際關係以及人性了解上變得更透徹!
工作不算累,有點輕鬆,但是錢不多,真是沒出息!早知道就找別的工作!
現在我有再應徵加油站的工作,但是要到七月時候以後才知道,
嗯....我真的太笨了!要學乖一點!
以後,我會變的如何呢?霉運還沒走,要保守一點!
為以後打拼,目標當大學講師教授!或是黃總裁!
一步一腳印啦!